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

怕高的我真的往下跌了

怕高的我所以不让自己长得太高
怕高的我因为怕跌到所以总让自己长得矮矮的
怕高的我总是这样让人往下头来看着我=)

我说我不喜欢抬头看人
他说我也不喜欢低头看人
这么都是那么奇怪的逻辑关系啊=)

一向来怕高的我总是这样的小心翼翼
这一次我真的往下摔了
摔的我总于认清了原来我自己是这样的人
一向来毫无概念的完全不知道叶安安是个怎样的人
现在所谓的我,明白了=)

怕高的我看见了星星
你让天空失去距离
我让我离开了知音
往上攀登着告别着回忆
我让星星看见了我的距离=)

谢谢你们
总于让我明白了
我是那么那么那么“贝哥哥”的一个人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