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

荒废了你,抱歉=)

我亲爱的小空间=)
抱歉,忽落了你
希望被冷落的你能原谅一直无法像你们抒发真正情绪的我

在忙碌的生活里
突然间因为忙碌的停止而不知该做什么才好
我说过:我要带着朋友们一起幸福的过
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
原谅我吧,不能履行你想和我一起看的约定
因为,我不是你缘分里那能让你幸福的女人

男人,
你小册子里的感动
我收到咯=)
原谅我没掉泪,但少不了心里的感动
谢谢你,真的谢谢你
你会是我生命里难忘的一角

女人,
当我被抛弃时,谢谢你=)
那些年,我们一起吃着榴莲蛋糕
那些年,我们一起在小角落偷吃着米粉
那些年,我说很高兴认识你=)
友情,要的不是轰轰烈烈而是平平淡淡

初三七,
谢谢你们让我在初三生涯
过了一个起起伏伏的一段日子
你们,是我青春里美好的记忆
我想通了,或许放开会让我过得更好
Mrs.Black,你说对吗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