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

爱是一种承诺

承诺,是一种让人有着安全感的词语
可是承诺往往在被谎言利用后变得毫无价值
承诺对于我而言是个可怕的词语
因为我给不用了任何承诺
原谅我,我是个善变的女生=)
我是会随着周遭的情况而改变的女生

男人你说你相信我=)
第一次,我敢保证的说
我也会相信你=)
谢谢你,在那段时间给了我有着乌云里看见一丝阳光的希望=)
当我被雨淋得全身湿透时,谢谢你给了我一把伞=)

有一个男孩告诉一位女孩我爱你
女孩想了想问了爱是什么
男孩无比坚定地告诉她爱是一种承诺
他们结婚了
那男孩又对女孩说了我爱你
女孩问了同样的问题
男孩说爱是一种坚定的承诺
等到他们风烛残年的年纪
男孩对女孩说爱是一种用以生来许下的承诺,注定让我用这一生来爱你=)

承诺好像是件重要的物品一样
一旦丢了,什么也没了

两个人在一起久了,就象左手和右手,
即使不再相爱也会选​择相守,
因为放弃这么多年的时光需要很大的勇气。

也许生命中会出现你爱的人,

但那终归是过客,
你还是会牵​着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,
幸福真的和爱情无关。
​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”——当初是誓言,后来是责任,再后​来是习惯……"

这就是个承诺
你知道吗?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