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

我只在享受里一种圆满的人生

你不能得到一切,
你永远不会是最幸福的人,然而谁说人生​没有圆满的呢?
我们所拥有的,是另一种圆满。
没有分离的​思念,怎能够领略相聚的幸福?
没有经历过被出卖的痛苦,​怎会领略忠诚的可贵?
圆满的人生,不是拥有一切,而是学​会了珍惜和付出~~

现在的我在学习着珍惜和付出
等到失去了所有才会知道原来是最好的
现在的我不奢求要有着天使般的幸福
但是我却在追寻着珍惜和付出二字的天使=)
或许吧,有着另一种生活方式人生才是美好的

其实我只想要一点点的幸福
其实我只想要一点点的美好
其实我想要的东西一点点就好=)
因为我喜欢积少成多=)
我喜欢一点点就好=)

以前的生活方式或许有点小累了
我现在在更新着我的生活模式=)
打算不保留记忆卡,只保留主机=)

叶安安,有点累了
她打算让自己的主机休息下了=)
她要我传话给她亲爱的姐姐们
我会保留着快乐的自己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