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在艰苦中,我真的很希望是你陪着我

就算是下着雨打着雷
还是马来西亚真的有幸的下起了大雪
我真的很希望陪在我身边的人是你
可惜我只能在努力二字的间缝中看着你
我真的真的多么希望有你陪着我的奋斗=)

或许吧,是我在你心里的卫星定位不够吧
或许吧,是我没能成功当上你心中的卫星导航
或许吧,是我还没考上驾照所以没能顺利的将车停到你心里

在雨天的缝隙看着你
我真的好希望你把脚往前的踩一步跟我说加油=)
可惜的是,我们连再见也说不成
你知道吗,我真的真的在等你跟我说话
你知道吗,或许我真的在乎只是累了

谢谢你
至少你还会在奋斗前帮助着我
至少你还会担心着我有没有吃饱

我知道,我真的知道
我真的帮了我很多=)
谢谢你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